雷迅/ASP

Have a Look at Our

ALWS
雷電預警系統

雷電的危害

雷擊是一種大氣放電的自然現象,期間產生强大的雷電流、電磁脈衝以及高電壓等風險能源能夠對設施造成損壞,尤其在儲油庫、鑽井平臺,化工廠等危險去更是可能造成額不良後果,甚至威脅人員的生命安全,停工停產及設備維修同樣會造成巨額損失。

雷電預警系統是重要的雷電防範設施,防止雷擊引起的設備損壞、數據丟失和人員傷害,並顯著降低由雷擊導致的可能損失。

ALWS
雷電預警系統

ALWS雷電預警系統采用先進的大氣電廠探測技術,對雷電活動進行實時探測和全面感知,高精度的數據運算和創新的智能預警機制為用戶提供早期、精準、可靠的雷電預警服務。

用戶可在三級雷電預警期間進行有效的安全預防設施,包括人員撤離、主動防雷系統的開啓、關鍵電氣設備隔離等。

ALWS
出類拔萃的性能優勢

ALWS雷電預警系統采用雷迅創新場磨式動態大氣電廠監測技術,具備卓越的抗干擾能力,預警範圍高達20KM,IP65防護等級能夠適應各種極端環境和電氣防爆要求,大氣電場探測精度(相對誤差)優於±3%,保證了每次預警的準確性。

ALWS的3級雷電預警機制可以提前60分鐘發出預警,同時配備了聲光報警和軟件平臺的告警功能,確保用戶能第一時間接收到預警信息並有充分的時間應對。

ALWS
在惡劣天氣下的高有效報警能力

(Visited 62 times, 2 visits today)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