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MAXX–適用於最新一代 PRIMEPACK™ IGBT 的專利增強型冷卻解決方案

美國馬薩諸塞州紐伯里波特(2020 年 4 月) ——美爾森很高興推出其高性能 IsoMAXX 真空釬焊冷板。該專利設計是最新一代 PrimePACK™ IGBT 的最佳冷卻解決方案。IsoMAXX 代表了一種超緊湊的冷卻​​解決方案,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冷卻性能,並在芯片到芯片和模塊到模塊配置上具有高度的熱均勻性。

隨著市場對更高效電力轉換設計的需求增長,電力電子模塊製造商的技術進步也在增長。與前幾代產品相比,新一代 PrimePACK IGBT 模塊現在擁有更高的功耗。逆變器製造商還希望通過壓縮電源轉換設計並在更高的開關頻率下運行 IGBT 來最大限度地減少其設計中的佔地面積。這種功率轉換設計優化水平的提高對功率模塊的有效冷卻提出了一系列新挑戰。傳統的散熱器設計無法滿足這些嚴格的冷卻要求。

美爾森獲得專利的 IsoMAXX 真空釬焊冷板由美爾森工程師設計,可提供高效的冷卻模式和緊湊的設計,從而解決和響應最新的 PrimePACK IGBT 模塊對增加功率耗散和整體減少逆變器佔地面積的需求。

點擊了解有關美爾森 IsoMAXX的更多信息。有關美爾森的更多信息 ,請訪問ep.mersen.com 

来自 <https://ep-cn.mersen.com/en/news/introducing-mersen-isomaxx>

(Visited 59 times, 1 visits today)
zh_HKChinese